close

最近因為剛搬到新竹

在找工作.....在台北待久了感覺很不習慣新竹的生活跟模式

甚麼都不方便....東西也不好吃

這實在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耶

上次Ivy小妞在找工作時接到電話通知要面試

心血來潮去到該棟大樓

電梯門打開時該樓層竟然是黑的(驚)

而且看到那層樓的一間公司名稱是某人力銀行上有的

但.....裡頭是黑的外加搬空的公司

另外一間是我要面試的公司

因為太黑了我看到旁邊有電燈開關馬上啪啪啪三盞燈打開

廁所的抽風機也嗡嗡嗡打開了

頓時小妞我嚇了兩大跳因為真的很大聲

看了要面試的公司裏頭小妞我就馬上跑走

因為裡頭不像辦公室還有個小隔間

嚇到一樓問管理員管理員說:我只知道那是間資訊公司

甚麼都不知道

小妞我頓時起了雞皮疙瘩


今天小妞又接到了通電話:您好我是在就業E網上看到你的資料還在找工作嗎

小妞當下學精明了

馬上詢問網路上是否可找尋到公司的資料

了解該公司是間直銷公司

並且該公司還是詐騙集團

我就跟對方說:對於直銷公司我沒有興趣就掛掉電話了

 

因為現在是畢業潮所以找工作的人很多

大家真的要睜大眼睛

小心細心地找工作

不要甲緊弄破碗(台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