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我有種很孤獨的感覺

因為男朋友一直到晚上才傳line給我問我說妳吃飯了沒?

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晚上通電話時

他沉默了

我問說為什麼不說話

他:因為我在想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你

昨晚沒哭但沉默了到三點多

我沒打給他是因為怕他家裡再忙,但他心裡好像都有種不在意的感覺

剛失去工作的我,遇上颱風天的這天

我的心也颳起了颱風

 

我心裡想的是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成你心裡重要的那一個.......?

還是其實第一次談感情的你

根本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愛我?還是.....?

 

流淚了沒關係

擦掉眼淚我還是堅強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