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時本來有工作的

也很有挑戰性,因為不同的工作領域學的東西本來就會比較花時間

第一天準時下班了但後來一直到七月底.......就是不停的加班加班

在上班兩個星期的那個星期五,也覺得要把手邊的事處理完在下班

結果星期一竟然就被業務罵了

說我事情做那麼快沒有用不細心都在亂做,這樣只會讓大家幫你擦屁股有甚麼用

聽了好難過.....

雖然我是傻妞但是對於工作我都有用心在做

但他的一句話就把我完全否決了

 

下午特助打電話給我請我到會議室一趟

特助說他覺得我兩個星期卻還沒辦法上手而且沒有很細心

所以他們要請過人

我說兩個星期大多都只有來三個月的另一個業助教過我事情

而且這本來就是不同領域的事,兩個星期怎麼可能學得會全部

講了很多後她說也不要說我們好像趕你走

你就當做我們沒有私下談過,等等自己去拿離職單,我們目前的業務量很大,真的需要可以馬上上手的英文也要不錯的

我跟他說我知道了,所以你沒有跟業務談過說會找我談?

特助說:沒有啊他們不知道,但因為業務是你的主管所以你等等還是要跟他談說道月底的事,還是你不想跟他談?我就幫你跟他說

我:好我跟他說好了

後來業務下來後第一句話:不好意思,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做這決定的

當下兩個人說的根本就不同

那一天是7/30,我說那就讓我到月底吧!

有始有終也比較好

後來因為我哭了,業務說你等等就先回去好了明天再過來

回到樓上我將自己的東西收完交代一下事情就離開公司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也頓時覺得誰說台北人很無情的?我想這裏的人更讓我覺得無情

31號那天因為有另一個同事要回台中了所以要離職

董事長就把他約過去要談慰留

對我也還是冷眼相看(因為業務視董事長的女兒)

早上人來說面試是研究所畢業生

業務就打上來跟特助對話

業務說特助說明天?會不會太快?你這樣很賤ㄟ之類的對話

我就懂了明天他就要請她來上班

我寫了張紙條給另一個業助跟他說你的另一個夥伴明天就會到了對她笑了一下

 

就當正常上班一樣

結束今天的工作,離職單送出去

離開著這間公司,我想我也不會再過來這裡了

畢竟這裡其實很偏遠,每次很晚下班回家都很可怕

 

Bye了希望不會在遇到你們了,戴上面具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