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傻妞看到身邊的朋友同學都一個一個結婚生小孩了

傻妞爸跟傻妞媽也希望傻妞能快點結婚

因為家中只是剩傻妞還未婚

頓時就有想婚的衝動

但一個巴掌拍不想

單是我一個人的衝動是不夠的

所以我總是試探性的問豬豬先生

但豬豬先生總是避而不答

頓時我了解了

今天是我衝動地想婚

但下次當你想要結婚時,我卻未必有想婚的衝動了

今天剛好又談到這個話題

豬豬先生問我今年會想結婚嗎?

我說不一定吧

他說:其實他一直都還沒準備好.因為心還沒定下來 

而且還有很多問題

就像結婚後我不會想留在豬豬先生家顧店

因為傻妞是很愛好自由的

我告訴豬豬先生

如果是這樣你可能要找一個願意幫你顧店的另一半了


頓時傻妞想了很多

也頓時覺得或許我跟豬豬先生都不是彼此人生中未來的另一半吧

或許有人會問

這樣不會難過嗎?

我想這不就是人生的選擇題嗎?

只要未來的幸褔到來

一切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